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12-31 15:48

1231,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研究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等工作。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副主席冯光文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十三届市政协常委、委员调整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并推举了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于2016116日召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等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十三届市政协常委、委员调整事项,增补丁小玲等18位同志为十三届市政协委员。因职务变动或年龄原因,同意马玉星、李光明、张红星、姜小真、黄明辞去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职务,同意马玉星、李方金辞去十三届市政协委员。会上,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还书面报告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书面报告了2015年工作情况

殷鲁谦指出,学习贯彻好市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市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好王文涛书记在市委全体会议上的重要报告、重要讲话和市委的《建议》,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发挥政协组织优势,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凝聚合力、民主监督等工作,努力为编制和实施好我市“十三五”规划中贡献智慧力量。各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努力在“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建功立业。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抓好文件起草、会务准备等工作,努力把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胜利奋进的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赵家军、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陈文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