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1224日,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会议对历城区政协等9个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时延超等19位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以及《节水保泉留住泉城济南梦》等60篇“济南政协新闻奖”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市中区、济阳县政协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辉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不断完善机制、健全队伍、广拓平台、创新形式,济南日报“政协之窗”专栏、市政协门户网站、《济南政协》杂志等自有宣传平台不断完善,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呈现出新气象。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宣传工作,要切实坚持正确方向,不断提升把握大局能力;坚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坚持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宣传业务能力;坚持改进作风,不断提升统筹综合能力。要进一步提高政协报刊订阅量,确保2016年度订阅数量稳中有增。各级政协组织和有关媒体要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政协宣传工作,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市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主任,以及10家驻济有关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常 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