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12-14 12:43

1210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近两年来提案工作的经验,研究探讨新形势下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的措施和办法。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济阳县政协等6个单位和孙建军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19个单位和4位委员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李好臣对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大家在提案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政协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三个质量”一起抓,切实提高提案工作整体水平。在提高提案质量方面,要着力提高提案建议的可操作性;在提高办理质量方面,要加强与提案者的沟通协商,真正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在提高服务质量方面,要不断创新提案服务的工作模式,构建科学规范的提案工作制度体系。要深入开展协商,确保提案工作各个环节协调推进。要科学制定提案协商计划,提高协商质量,推进我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