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12-14 11:25

123日下午,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市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围绕“严以用权”这一专题进行讨论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鲁谦指出,作为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权力观,始终牢记为官就要干事创业,有权就要敢于担责,在岗就要尽心履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全面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将严以用权落实到正确对待和使用权力上来,正确处理公与私、个人努力与组织培养、敢于用权和敬畏权力的关系,不断强化依法依规意识、强化科学用权意识,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切实做到依法依规用好权。要立足济南实际,着眼大局用足权,在其位谋其政用对权,健全选人用人机制用好权,切实将严以用权落实到全心全力促进济南发展上来。

殷鲁谦强调,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政协要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上来,进一步深化学习,搭建好履职舞台,引导各界形成广泛共识,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参加学习讨论。

(市政协研究室  贺玉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