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梅视察商河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12-10 17:13

1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带领部分委员视察商河县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委员们实地察看乡村绿洲花卉、现代牧业、生态文明村龙桑寺镇刘集村、花卉苗木大世界等工作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商河县坚持绿色发展,抓住机遇,不断推进国家级生态县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造福子孙,是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徐明梅指出,立足全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国家级生态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再接再厉,乘势而上,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各项工作。要突出转变发展方式,发挥优势、挖掘潜力,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生态工业、做大做强生态旅游休闲产业,打造品牌,形成商河独特的产业优势。要规划先行,扩大规模,树立“大生态”的理念,抓好生态城镇建设,加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使商河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宣传策划,倡导生态理念,在全县形成人人关心、爱护、监督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凝聚成创建合力。

(市政协人资环委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