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臣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1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民建济南市委提出的《关于巩固创卫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的建议》这一重点提案开展督办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历城区东风街道锦绣泉城社区、历下区吉祥苑农贸市场和燕东社区卫生服务站,详细了解了社区环境治理、市场改造提升和管理、社区公共卫生服务等情况。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卫计委主任贾堂宏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和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围绕创卫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民建济南市委主委王建森代表提案提出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了回复建议。

李好臣副主席在讲话中对市卫计委的提案办理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卫计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把提案办理工作与本单位实际工作相结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实现了创卫工作新突破。李好臣副主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创卫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融入城市日常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城市卫生整体水平;要总结创卫工作的经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创卫成果;要注重舆论引导,抓好新闻宣传,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创卫的积极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持续关注、支持卫生城市、健康城市的建设工作,运用政协提案这一履行职能的有效方式,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市政协社文委  刘继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