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无党派、科协、特邀界别组视察视察我市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11-30 10:36

1126,市政协无党派、科协、特邀界别组视察我市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济南市科普体验中心、济南气象科普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委员们认为,我市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持续推进,科普场馆集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对科普宣传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金德岭指出,要提高新常态下开展科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探索新时期科普工作的新途径、新规律,努力当好科普事业发展的“探路人”。要统筹谋划,抓好软硬件设施的建设,深入学校、社区、家庭,使科普工作的触角延伸得更长,不断推进科普服务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在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充分利用新媒体,努力提高社会共识度。界别委员要不断强化界别意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为推动我市科普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市政协人资环委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