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台联、侨联、致公党界别组委员视察我市民营医院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11-19 16:40

1113日,市政协组织台联、侨联、致公党和特邀界别组部分委员视察我市西部民营医院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视察了保法肿瘤医院改建场址、保法肿瘤医院,听取了民营医院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了先进的肿瘤治疗技术。随后,与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市政协委员于保法代表民营医院介绍了当前我市民营医院发展现状、存在的差距和制约民营医院发展的内外因素,委员们针对困扰民营医院发展的难题,纷纷发表了意见看法。市卫计委、市社保局及西城投资集团的有关业务处室同志针对大家提出来的民营医院社保问题、税收问题、审批事宜、建设等问题分别做了详细地解答,也表示将抓紧时间研究反映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根据国家相关政策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做好支持民营医院发展工作。

此次视察是市政协台联、侨联、致公党和特邀界别组年度专项调研的一个环节,是继前期赴天津调研学习后的后续跟进。下一步,界别组将根据学习调研的经验和收获,起草提出书面建议,为做好我市民营医院发展提供有利依据和科学参考。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   刘 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