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建国来济调研大学生创业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11-11 10:39

119日,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团省委有关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学者,就大学生创业意识引导和创业实践主题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殷鲁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济南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山东同科天地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山东联荷电子商务产业有限公司、济南青春创业服务中心等地,团市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创业孵化组织和优秀创业大学生代表作了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在大学生创业意识引导和创业实践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形势下如何引导和发挥好高校大学生的优势、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雷建国针对我市情况,就下一步做好大学生创业工作,从创业政策、创业载体和创业氛围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借助新媒体手段落实好上级相关政策、出台相关配套措施;加快各类创业孵化器企业的发展,总结推广新型孵化模式,进一步完善创业公共服务体系;大力开展大学生创业活动,选树大学生创业典型,切实提高大学生创业意识和能力,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实践。
  副市长张海波介绍了我市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秘书长任建新参加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