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济南联谊总会换届会议在港举行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9-24 15:45

近日,香港济南联谊总会在香港召开了第五届理事就职典礼暨会员大会。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组派代表团到港致贺,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代表致辞。

冯光文在致辞中说,此次代表市政协殷鲁谦主席对新一届联谊总会理事会表示诚挚祝贺。香港济南联谊总会是在济南市政协倡导下,以市政协港澳委员、港澳籍特邀顾问为主体的在港友好联谊组织。该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以团结联谊为桥梁纽带,为促进济南香港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联谊总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团结越来越多的爱国爱港人士,为促进济南与香港的合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代表团一行在港期间还参加了省政协举办的“齐鲁画风――山东中国画精品香港展”和香港山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就职典礼。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刘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