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济南市妇幼保健院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0

91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就“关于扩大我市妇幼保健机构规模建设的建议”提案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产前诊断实验室、输液大厅、早教中心等场所,听取了保健院工作汇报,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委员们对保健院工作给予一致好评,他们认为,近年来,市妇幼保健院瞄准一流、方便群众、服务民生,狠抓保健院软硬件建设,科研、医疗、服务水平快速提升,在同行业中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刘梦海指出,市妇幼保健院在短时期内所取得优异成绩,领先的技术、良好的服务、前沿的科研成果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在为民服务上,借力互联网+,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众。市委、市政府对扩大机构规模建设的建议非常重视,专门划拨了一块土地用于扩建,对保健院下一步工作将会有很大帮助。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能,继续关心保健院各方面建设,继续为扩大保健院机构规模建设鼓与呼。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韩 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