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岭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9-24 14:06

91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带领提案单位和有关政协委员就“关于建立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机制的建议”的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平阴县榆山街道翠屏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和东阿镇少岱小学留守儿童快乐成长站,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提、办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提案单位对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一致认为承办单位对该提案的办理高度重视、积极负责,办理程序严格规范。金德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相关部门要充分履职,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理性做好工作,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全力落实政策措施,全面加强管理服务。要切实加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更加注重维护他们的人身安全,更加注重保障他们基本生活、学习权益,更加注重关怀心理情感,为农村留守儿童多办好事,多办实事。要进一步强化家庭、学校和社会的责任,积极整合资源,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案办理单位要不断提高认识,严格提案办理程序;在办理过程中结合本部门工作,要加强与提案者的沟通协商,实现工作的互动,使提案真正落到实处。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