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梦海视察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9-24 11:30

812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委员视察泰华智慧产业集团,了解智慧产业发展情况,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互联网+”行业发展、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参加活动。

委员们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整体情况介绍,观看了智慧城市、产业地图、智慧交通等业务演示。委员们认为,公司的业务介绍和演示,生动地展示出了未来城市发展的潮流和趋势,让人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泰华智慧产业公司是众多互联网智慧企业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为我市市政基础设施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如今面对着“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浪潮,市场更为广阔、前景更为远大、发展更为强劲。

刘梦海指出,今天来到企业参观学习收获很大,认识上得到了提升,是一次很难得的学习机会。公司有关智慧城市的各项业务都很好,符合当前我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对城市治理、提高效率、改善民生等方面的作用不可估量。当前我市的发展目标定位在“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四个中心”每一个都与智慧产业紧密相联,“现代泉城”更是要给泉城插上智慧的翅膀。政协委员要发挥作用,为企业发展尤其是本土企业鼓与呼,大力宣传他们的特色优势产品,积极争取、共同推进,取得社会的认可和市委政府的更大支持,融入到党政决策中去。泰华公司作为资深的智慧企业要主动出击,抢抓机遇,扩大宣传,积极向相关部门推介业务产品,在济南新一轮的改革发展大潮中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韩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