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0

824日,“弘扬抗战精神,凝聚逐梦力量”——市政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在龙奥大厦开幕。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是市政协纪念抗战胜利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大力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讴歌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为泉城人民共同追逐“济南梦”凝聚合力。此次展览以济南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师为创作主体,邀请了部分省、市及县(市)区的书画艺术家参加,共展出170幅书画作品。书画家们坚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主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真挚的爱国情怀,以创造性的艺术语言和多样化的艺术风格,诠释和弘扬了伟大的抗战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纪念氛围。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泉城文化底蕴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奉献给广大书画爱好者的一场视觉盛宴。
  副市长王新文,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市里老同志吴泽浩、孟宪杰参加活动。

(市政协社文委  刘继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