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鲁谦视察城区电网建设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7-29 09:54

728日,市政协主席殷鲁谦视察部分城区电网建设情况。在济南供电公司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殷鲁谦一行先后察看了中弘广场片区和中山公园片区融汇国际项目电网建设情况。

殷鲁谦指出,稳定健康发展的电网建设服务百姓生活,完善城市功能,促进经济发展,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中之重。随着城市的扩张和群众日常生活用电的增加,加之部分片区电网建设欠账较大,目前有关区域供电压力较大。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对此应高度重视,在片区开发和园区建设中通盘规划建设各项基础设施,特别要把电力设施规划好建设好。有关开发单位眼光要放长远,多算大账,积极配合,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为电力设施建设留出空间。电力部门的专项规划要与城市发展规划、产业规划和市政建设项目衔接好。各有关方面要建立联动机制,提前沟通,超前规划,共同做好主城区电力设施的改建扩建工作,做好新开发片区电力设施的规划建设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用电需要,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秘书长任建新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    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