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鲁谦到历城区调研民营经济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0

724日,市政协主席殷鲁谦来到历城区,就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力发展民营经济进行调研。殷鲁谦一行现场察看了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华山片区拆迁及中海华山珑城项目和力诺工业园,听取了历城区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殷鲁谦指出,近日召开的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是在济南改革发展新时期、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提出的“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目标任务符合我市实际,符合社会各界期待。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振奋精神,加快步伐,把方方面面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方方面面的积极因素调动到省会经济社会发展上来,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力量统一到“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上来。经过多年的发展,历城区经济发展快,发展后劲足,城市框架拉开,有能力在“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走在前列。要增强危机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规划更高的目标定位。要发挥自身优势,比如腹地广阔的优势、区域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优势,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要重视做好社会民生保障工作,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民营经济是“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优化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硬环境和软环境。硬环境方面,要优化园区环境,配套完善相应设施,吸引民营企业聚集,形成产业集群;软环境方面,要减少审批,加强服务,放下架子为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条件。做好企业,人才难得。我们要努力营造人才落户济南、扎根企业的良好环境,协调解决企业招工用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秘书长任建新陪同调研。

(市政协研究室    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