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视察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情况并组织义诊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7-20 10:48

717日,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组委员视察我市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实地察看了平阴县人民医院、平阴县中医院和孔村镇卫生院,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十余位委员在平阴县中医院进行义诊查房,提供医疗技术指导。

县级公立医院是农村三级医疗卫生服务网络的龙头和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纽带,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切实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关键环节,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自2012年我市启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以来,政协委员对此课题高度关注。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县级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人员编制、薪酬制度、医保衔接、信息化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市政协社文委  刘继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