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三界别组(民进、农工党)委员视察我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7-20 09:45

717日,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带领第三界别组(市民进、市农工党)委员视察我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山东银鹭食品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济南)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汇报。委员们认为,我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严把生产加工、流通、消费各环节,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力度大,监管及时到位,对我市食品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德岭指出,我市食品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创新管理方法,探索和规范小作坊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完善相关政策法规,依法从严查处各类食品安全事件;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执法人员的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充分利用各种渠道,提高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市政协人资环委  崔克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