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光文接见荷兰莱姆法斯特斯投资公司来宾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6-29 15:37
    6月26日,荷兰莱姆法斯特斯投资公司总裁塞斯·范·德·海文先生一行来我市考察访问,主要就私募股权基金投资相关项目事宜进行商谈。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接见来宾并参加座谈会。
    冯光文首先代表市政协对海文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认为公司与济南有许多合作的美好前景,希望海文先生与驻济开发区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在济期间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达成合作协议。
    海文先生简单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他说:“我们公司最擅长的就是高新技术领域,能够帮助高新技术项目进行推广和应用,并在市场上发挥出最大的效益。”他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前景非常认可,同时也了解到中国有许多企业正处于转型和升级期,发展高新技术、淘汰落后产能的愿望非常强烈。希望通过他们公司信息技术优势,把欧洲的一些高新技术项目引进到中国来,把中国企业推介到欧洲去。海文先生还建议,能够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与济南的科技园区、投资银行、券商和投资基金结成策略性合作伙伴关系,互相提供信息,做好项目对接和技术引进工作。
    会上,市商务局、市政府金融办以及部分驻济经济开发区的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代表与来宾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韩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