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济省政协委员参观济南市规划展览馆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6-19 13:32
    6月1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住济省政协委员实地参观了济南市规划展览馆,系统了解了城市规划的相关情况。
    委员们认为,济南市规划展览馆能够充分灵活运用照片、空间成像、幻影成像等方式,充分展示了济南的城市建设、人文历史、城市形象和发展前景。委员们希望,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参观活动,综合考虑不同层次群众需求,突出主题、突出特色,搞好人性化设置。加强与大专院校的合作,引导广大市民和学生通过参观更好地了解济南,增强发展信心,努力把展览馆打造成一个介绍济南、宣传济南的重要窗口。
                                                                 (委员活动处  张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