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臣带领委员调研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6-09 11:09

    6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到天桥区就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制锦市街道铜元局后街社区、纬北路街道康桥社区的社会治理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天桥区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开展好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好臣副主席在座谈会上指出,天桥区的社会治理工作在原来的基础上取得了新成绩,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处理好政府与社会、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进一步深化改革,厘清职能边界;二要处理好依法治理与以德治理的关系,牢固树立依法治理的理念,同时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三要处理好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在坚持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进步;四要处理好物质保障与人才培养的关系,为基层社会治理提供经费、场所保障,抓好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基层社会治理内生动力。政协委员要关心支持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社文委  刘继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