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协商会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0
    6月5日,市政协围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议题,召开了专题协商会。9位政协委员、专家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加快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听取发言并讲话。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战略举措,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市政协把“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作为今年协商议政的一项重要内容,从年初开始安排部署,在历时几个月的深入调研、座谈研讨、反复论证基础上召开了本次协商会。参加会议的9位委员、专家中,有市政协常委、委员,驻济科研院所、党校专家学者,省市民主党派和企业家代表等。委员、专家们的发言涵盖了宏观经济政策引导、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服务平台、“互联网+”带动、发展电子商务、拉长产业链条、加速成果转化等内容,这些意见和建议对加快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还与委员、专家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7个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