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梅带领无党派、科协、特邀界别组视察我市工业余热利用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6-05 09:53
    6月3日上午,市政协无党派、科协、特邀界别组委员视察我市工业余热利用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参加活动。委员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工业余热利用项目部、西巨野河管线施工现场、华电章丘电厂,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委员们认为,工业余热利用有利于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改善环境质量,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徐明梅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工业余热利用对落实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十大行动”,推动全市节能减排,推进我市生态建设的重大意义,努力提高工业余热资源利用水平。要强化措施,创新思路,科学制定规划,利用好国家政策支持,大力推进我市工业余热利用工作。要坚持科技引领,加强人才培养,加快工业余热利用领域的相关技术研发,不断提高关键技术、设备技术水平,积极提升余热利用的覆盖范围和效果。界别委员要强化界别意识,加强与本界别群众的联系与沟通,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提出高水平、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市工业余热利用工作建言献策。
                                                            (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