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推进农产品网上交易社情民意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6-01 09:50

    5月29日,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座谈会,就推进我市农产品网上交易协商座谈。市政协秘书长任建新出席会议。
    有关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员,市农业局、市商务局负责人和农产品电商,就我市农产品网上交易的现状、问题、对策建议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大家认为,济南要做好“互联网+农业”这篇文章,必须树立做好农产品电子商务的信心,发挥济南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借鉴杭州等地先进经验,大力培育电商人才,广泛培植网络消费者,搭建网上交易平台,创新网上交易模式,同时加强监管和服务,支持我市农产品电商企业既要“活”下来,又能发展好。
                                                          (理论研究会  刘  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