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7
    4月3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济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并推举了报告人,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济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4年工作总结,会议还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日程、议程(草案)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名单,决定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4月9日至13日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关于十三届市政协常委、委员调整事项的说明。会议同意邢建亚、张苏华、周长风、韩圣喜同志因年龄原因,辞去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并报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备案。同意王旭光、孟和平、夏裕彬同志因工作原因,辞去十三届市政协委员。根据政协章程有关规定,会议决定撤销杨华、梁英林、高连宝、杨兴水委员资格。
  殷鲁谦指出,学习贯彻3月27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姜异康在讲话中对我市提出的五点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凝心聚力抓发展,持续深入抓改革,坚定不移抓法治,坚持不懈抓作风”的任务要求上来;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实施好市政协《2015年协商工作计划》,抓好“1225”重点协商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组织研讨论证,努力提出好使、管用的意见建议。广大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出席会议。
                                                                   (研究室  贺玉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