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涛走访看望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3-31 16:05
    3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走访看望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并与大家进行座谈。市政协主席殷鲁谦主持会议。
    王文涛说,市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充沛,能够汇聚方方面面的力量和智慧。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市政协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城市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力量;积极组织开展专题调研、专题视察、提案督办和协商座谈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推进民主监督工作更加切实有效;扎实做好团结各界、凝聚人心的工作,切实维护民主团结、安定和谐的社会局面。当前,市政协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努力把市两会开好,切实把今年发展目标及各项指标确定好并落到实处。
    王文涛强调,做好一个地方的工作,关键在这个地方的领导班子,包括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等几套班子。当前,济南改革发展正处于重要历史关头,新常态下既面临着重要的机遇,也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市四套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姜异康书记对济南工作的指示精神,同唱一台戏,共筑“济南梦”,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把省会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推向前进。
    殷鲁谦表示,市政协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正确把握新形势,主动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履行各自职能,开拓创新抓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同唱一台戏,共筑“济南梦”,不断把省会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推向前进。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金德岭、赵家军、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