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启动“推进城市绿化提升”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3-20 15:03
    3月19日上午,市政协徐明梅副主席带领部分委员、专家学者调研我市城市绿化工作情况,并与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专题座谈,启动“推进城市绿化提升”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工作。
    座谈会安排部署了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工作任务,听取了市城市园林绿化局关于我市城市绿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委员、专家围绕举办双月协商座谈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徐明梅副主席指出,城市绿化,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中唯一有生命的基础设施;城市绿化提升,可显著改善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繁荣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品位、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强调,一要坚持以人为本,为市民营造更加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二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突出泉城特色,完善城市绿化工作科学体系;三要城市绿化应在建设中保护,在保护中提升;四要创新机制,建管并重,不断提高城市绿化管护水平。
                                                       (人资环委  崔克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