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3-20 09:50
    3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审议市政协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草案)及任务分解落实方案。市政协主席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鲁谦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俞正声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决议和文件,突出重点,把握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立足全市政协工作实际谋划和开展工作,着重就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全面深化改革、城市建设管理、法治济南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社会治理创新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进一步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省会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主动适应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要求,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参加会议。
                                                              (研究室  马思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