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国政协委员返济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7
    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晚上,出席会议的我市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返回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张辉到济南西站迎接。
    大会期间,委员们通过小组讨论、大会发言和提交提案等形式,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作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委员们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认真履行职能,努力把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据了解,本次会议期间,我市全国政协委员就支持山东省建设“一带一路”海陆交汇的战略枢纽和双向开放的桥头堡群等工作提出建议。结合我市情况,委员们提交了多项提案,内容涉及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普法方式,用好新媒体提高全民知法守法水平;抓住我国举办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有利契机,做好读史用史以及文化遗产保护;建议成立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将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列入中小学基础教育等诸多方面。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分履行了自己的职责。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