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政协书画院召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7
     3月13日,济南政协书画院召开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5年的重点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济南政协书画院院长李好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简要总结了书画院去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初步意见。书画院各位副院长、副秘书长进行了讨论交流,认为书画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有特色、有成果,新一年的工作有思路、有创新,并就进一步提高书画院工作水平畅谈了想法,就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
    李好臣副主席对济南政协书画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书画院的工作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书画院成员奋发有为、配合默契,在市政协的团结联谊工作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对于书画院新一年的工作,李好臣副主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政协特点和优势。政协书画院要在政协言政协、在政协为政协,开展活动既要突出艺术性又要突出统战性,既要突出政协特色又要突出公益特色,团结书画艺术代表人士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书画院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全市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在依法治市、文明城市建设、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等工作中有声音、有行动、有影响,力促工作更加丰富多彩、有声有色。三要加强学习,注重自身建设。组织书画院成员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艺术水平;引导书画院成员严格遵守书画院章程,规范书画院的各项工作;社文委要抓好服务能力的提升,做好组织、协调、服务等工作,支持广大书画家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社文委  刘继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