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引介公交公司考察港澳委员在济项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3-12 14:53
    3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引介济南公交总公司负责同志到山东德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德科公司负责人、市政协港澳委员马秀海向考察人员介绍了润滑油透析服务项目。该项目是利用从德国引进的先进润滑油透析技术和机械,简便灵活,可上门对客户的各类车用润滑油进行透析服务,使润滑油可循环使用四次,即节能环保,又大大降低客户用车成本。该项目已在国际市场上推广使用四年以上,得到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和空客、奔驰、大众等知名企业认可和使用,并受到欧盟、东南亚等地各大城市公交系统的欢迎。
    山东德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济南成立,其间外方股东来济考察和企业落户均受到政协的大力支持。冯光文表示,此次引介济南公交总公司前来考察,就是希望德科公司能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获得本地企业支持和认可,能在济南公交上率先应用,既能促进我市公交环保节能、节约成本,又能对引进的先进技术和服务起到很好的宣传和推广作用。政协将积极做好相关协调和服务工作,促成双方的合作共赢取得成功。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刘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