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农村开展走访慰问及“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2-13 11:24
    2月1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机关干部来到章丘市曹范镇东横河村,开展走访慰问和“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
    近年来,市政协坚持走进基层、走进农村送温暖、送文化,旨在通过开展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家中,把优秀传统文化送到老百姓身边,更好更多地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东横河村是市政协“第一书记”帮扶村。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市政协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多次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到村实地调研,为村居发展献计出力。目前,“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初见成效。
    这次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市政协领导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家庭,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给他们分别送去了慰问品。委员中的书法家在村两委大院内挥毫泼墨,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送祝福,共创作春联200余幅,“福”字300余张,为即将到来的羊年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社文委  赵俊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