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7

                                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2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旗帜鲜明、振聋发聩,对于坚守阵地、巩固成果、深化拓展,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夺取反腐败斗争新胜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握内涵,领会实质,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殷鲁谦指出,要牢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坚守组织原则,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切实把纪律规矩这根弦、八项规定这根弦、党纪国法这根弦、廉洁从政这根弦绷得更紧、扎得更牢。要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守道德底线,严守党纪国法红线,把握亲情防线,划清交友界线,真正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引导带动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坚持问题导向,经常听取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意见,做团结民主、合作共事的模范,做廉洁勤政、履职为民的模范。
    殷鲁谦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为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秘书长任建新出席会议。
                                                         (研究室  张  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