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7

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3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关于全市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5年主要工作打算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加强界别工作的意见》。
  殷鲁谦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法治信仰和法治权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在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和法治泉城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市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作为、献计出力。要统筹运用好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和“双月协商座谈会”等形式推进协商民主,精心组织实施,把各界人士的协商意见整理好、报送好,真正发挥好服务改革发展、服务法治济南建设的作用。要加强制度建设,根据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制定好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具体实施办法,进一步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继续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下力气抓好界别工作,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出席会议。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