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邀界别组委员视察我市大明湖街道社区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12-30 14:35
    12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带领中共、特邀界别组委员视察我市大明湖街道社区建设情况。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大明湖街道综合服务平台、世茂国际广场项目及县西巷社区日间照料站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委员对大明湖街道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通过视察,委员们亲身感受到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所付出的辛劳,也切身体会到街道和社区工作作为城市管理和社区建设的基础,在推进城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委员们希望,要继续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原则,紧紧围绕共建和谐社区的目标,注重民生服务细节,畅通信息宣传渠道,强化服务管理水平,真正把大明湖街道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辖区。
    市政协秘书长任建新参加视察。
                                                   (委员活动处  张  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