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7
    12月2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研究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济南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十三届四次会议的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加强界别工作的意见(草案)》和关于表彰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决定市政协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12月30日召开。
  殷鲁谦指出,两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力配合、从实从紧做好文件起草、大会发言、提案征集和会务筹备等各项工作,努力把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务实节俭、胜利奋进的大会。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早动手,确定好重要调研题目和协商题目,扎实做好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有关廉政建设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各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崔大庸、金德岭、赵家军、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参加会议。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