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12-24 14:11
    12月23日,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任建新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市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8家驻济有关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关于表彰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4年度“济南政协新闻奖”获奖作品的决定》,章丘市政协、历下区政协、历城区政协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通讯员代表从撰写新闻稿的实践角度作了发言。
    张辉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不断完善机制、健全队伍、广拓平台、创新形式,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呈现出新气象,取得了新突破。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宣传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方向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胸怀大局搞宣传,在服务大局中提高宣传质量;要进一步突出政协特色打造新闻宣传精品,以建言成果、履职实效、委员事迹为宣传抓手,体现政协新闻的宣传目的和政协特色,要讲群众语言,讲符合新闻宣传规律的语言,做到选题生活化、表达故事化,真正为受众喜闻乐见;要进一步创新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机制,完善与各方面媒体的沟通协调机制、政协系统的协调配合机制、新闻宣传的统筹策划机制;要进一步扩大政协报刊订阅量,明确任务、广泛动员、加强领导,确保2015年度全市政协组织订阅政协报刊数量稳中有增。
                                                 (研究会  刘  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