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12-12 13:37
    12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参加报告会,副主席张辉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原冬平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的辅导报告,从重要讲话的有关背景、党中央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战略思想、习总书记关于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全国政协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的新谋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
    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突出重点,把握实质,融会贯通。要切实把讲话精神作为提高履职能力、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契机和强大武器,切实做到用讲话精神总结工作经验、明确工作定位、研究和部署今后的工作,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要深刻把握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立足我市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服务省会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金德岭、赵家军、李好臣、徐明梅,秘书长任建新,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刘少玲,全体政协委员、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干部、县(市)区政协机关干部、市政协机关干部共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研究室  马思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