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业带领调研组来济调研新侨创新创业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7
    11月25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带领调研组就“新侨创新创业环境和工作状态”来济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省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实地参观了济南晶正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天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康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元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侨办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市新侨创新创业环境和工作状态基本情况的汇报,以及参会侨资企业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对我市新侨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孙继业指出,此次调研旨在通过组织界别委员和专家学者深入了解我省新侨创新创业环境和工作状态,对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制约因素进行调研分析,并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对好工作方法经验进行总结,并积极推广,不断打造和完善更加适宜新侨创新创业和工作的机制,从而更好地做好我省侨务工作,更好地团结和凝聚新侨,更好地发挥新侨独特优势,不断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济南市目前许多侨资企业,大多数是高新产业,掌握着世界上较为尖端的技术,在多个领域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形成了一定的规模,赢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济南市一直重视侨务工作,近几年通过打造双创联盟、引侨合作、依法护侨、侨商会等“六个平台”为归侨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新侨创新创业正在蓬勃发展。下步,济南市还应加大国家和省市有关侨务政策的宣传力度,加紧实施完善个别新创业园区基础生活设施,以更扎实的作风、更细致的工作服务于新侨创新创业工作,为吸引更多侨资、侨智、侨商打下坚实基础。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韩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