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艺体育界别组视察委员企业部署新年度提案撰写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11-18 10:10
    11月14日,市政协文艺体育界别组举行界别活动,视察了市政协委员李全德创办企业——山东天地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部署了2015年度政协提案撰写工作任务。
    山东天地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山东省工商联礼仪庆典业商会会长单位,也是目前省内注册资金、职工人数、企业规模都名列前茅的专业从事礼仪庆典、婚庆、演出及会议服务的品牌公司,曾成功承办了南水北调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山东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式、济南奥体中心奠基仪式等13项国家、省、市赋予大型活动仪式,荣获“全国诚信示范单位”等7项主要荣誉。委员们对该公司瞄准市场创业发展、规范礼仪庆典服务行业标准、免费开展节日传统文化下乡、加强民营企业党建等积极做法予以了肯定,并就企业转型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界别组还传达了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号召委员以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促进产业升级、保障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推进依法治市等重要任务精心选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符合“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的提案,积极为“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建言献策,迎接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胜利召开。
                                                   (文史委  石凯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