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梅带领部分视察济西湿地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11-10 15:09
    11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带领部分委员视察济西湿地建设情况。
    委员们一行实地察看了济西湿地建设现场,一致认为,济西湿地建设进展快,成绩显著,对于我市生态恢复、改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徐明梅指出,要做好资源与保护结合的文章,多听多采纳专家的意见建议,挖掘特色,打造江北湿地品牌;要进一步加强园区子项目的规划设计,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边规划边设计边提升;要加强园区服务管理,健全服务机制,提升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为游客提供优质、规范、快捷的服务;要整合资源,营造文化氛围,与非遗园连片开发,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济南旅游新亮点。
                                                         (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