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座谈会部署十三届四次全会提案征集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11-07 16:29

    11月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界别、专委会提案工作座谈会,安排和部署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市级各民主党派、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界别组召集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英峰通报了2014年提案工作及向市民征集提案线索、向市直部门征集提案选题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学习意识、调研意识、沟通意识,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就做好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李好臣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对提高提案质量的新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总体部署要求上,切实增强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提高提案质量。要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把握关键,确保提案的可操作性。要突出整体作用,增强集体提案的示范带动性。三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明年全会的提案征集工作。各党派、界别组、专委会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引导委员早动手、早准备。要加强协调,搞好配合,切实做好提案征集服务工作,使我市政协提案数量和质量都有新的提高,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更多参考,为“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已汇总整理市直部门提供的提案选题和市民提供的提案线索共十大类157条,作为提案参考题目,将印发全体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
                                                                         (提案委  蔡  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