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我市南部山区发展与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11-02 15:39
    10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带领部分委员视察我市南部山区发展与保护工作。
    委员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南部山区植被覆盖和旅游开发利用情况,对我市南部山区发展与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徐明梅指出,要继续做好南部山区植树造林工作,提高森林覆盖率,发挥森林植被水源涵养和调节作用,保障泉群常年正常喷涌,为我市生态安全提供保障;要加大林草植被保护力度,严厉打击毁坏林木的不法行为,减少人为活动对山区林草植被的破坏;要做好保护性开发工作,依托山区优势,发展生态旅游,整合资源、突出特色、形成规模,打造生态旅游景区带,拉动南部山区经济社会发展。
                                               (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