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立法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7

    10月30日,市政协召开立法协商座谈会,围绕《济南市物业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进行协商议政。市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房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济南市物业管理办法》修订的背景、原则、内容等情况,参会委员和市政府法制办负责同志进行了协商讨论发言。委员从立法理念、立法技术、具体条款内容等方面对修订工作提出了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充分肯定了委员的建议和会议的效果,认为会议的协商主题和时间节点选得好、民主氛围体现得好、委员建议提得好,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立法协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团结各方力量,汇聚各方智慧,不断把我市人民政协事业、依法治市战略推向前进。二要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立法协商是市政协践行协商民主的重要方式,也是市政协的履职品牌。要在认真总结经验、坚持好的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把立法协商作为重点、亮点工作来积极实践、着力提升。三要密切合作、形成合力。部门之间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委员们要继续大力支持,各方面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立法协商工作做得更好。
                                                                   (社文委  刘继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