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7
    10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鲁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鲁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殷鲁谦强调,要继续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成果巩固,坚决克服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把目前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要继续搞好“联系群众、履职为民”主题活动,畅通建言献策和批评监督两个渠道,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牢固把握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强化从严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履行职能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廉政纪律,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树立政协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严格执行干部管理规定,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严的纪律约束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统筹推进当前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张辉、李好臣、徐明梅,秘书长任建新出席会议。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