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6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殷鲁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26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十三届市政协有关常委调整事项的说明、市民政局关于我市城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和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关于完善城乡养老服务体系有关问题建议案(草案)的说明,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完善城乡养老服务体系有关问题的建议案》;同意李素华因年龄原因辞去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职务。
  殷鲁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人民政协事业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团结民主主题,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自觉围绕大局谋划和推进政协工作,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等中心任务选题履职,积极为推进省会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
  殷鲁谦强调,要坚持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继续努力在拓展协商形式、增加协商密度上有更大进展,把协商民主工作的重点放在推进人民群众广泛有序参与上,着力提高协商民主活动成效。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眼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需要,不断推进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努力为推进全市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刘梦海,秘书长任建新出席会议。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