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会见德国、英国客人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6
    9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会见来济考察的德国IMT机油透析技术公司董事长马库斯·坎贝尔先生和英国日盛明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威廉姆·本耐特一行。
  客人此次来访主要考察在济南设厂建设润滑油透析循环再利用设备生产线项目。该项目经市政协港澳委员马秀海先生引介,已在山东省工商局注册成立公司,拟在济南建设生产。冯光文说,为使这项新能源技术成功引进,前期对我市的相关企业进行了综合考察,现推荐我市先进润滑油生产企业参与合作,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对于产品技术的生产推广将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并将关注和支持该项目在济南的落户和发展。客人表示,机油透析项目有利于环保和节能减排,发展前景广阔,公司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希望能在济南做成示范性项目,并将以济南为中心将产品和技术推广到整个中国市场。
                                                          (台外委  刘  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