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特邀界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9-13 13:21
    2014年9月12日,市政协经科委组织经济、特邀界的20余名委员,在冯光文副主席的带领下,赴济南金钟电子衡器公司章丘工业园进行了视察。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园区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
    视察中,委员们了解到,济南金钟电子衡器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18年,于1992年改组为股份制企业,是全国第一家将称重传感器进行工业化生产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衡器行业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衡器企业之一。经过90多年的经营和发展,金钟公司现已形成称重基础元器件、工业衡器、高端煤炭装备、称重物联网等四大类产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煤炭、电力、粮食加工、医药、高速公路等基础产业。座谈中,针对当前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环境,委员们提出金钟公司应瞄准世界一流水平,突破技术难关,研发高精尖产品;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做强做大企业规模;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大力拓展国际市场等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冯光文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金钟公司取得巨大成绩,总结了企业实行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等成功经验,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希望。同时,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多参加市政协组织的界别活动,多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动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主体作用,为人民政协增光添彩,为推动济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经科委  程禹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