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政协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济南政协新闻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6

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工作机构:

经研究决定,市政协将开展2014年政协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济南政协新闻奖”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2014年政协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由市政协办公厅主办,在全市政协系统范围内评选;“济南政协新闻奖”评委会由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和有关新闻单位的领导、专家组成。评委会采取分头审阅,集体评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

二、“政协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评选

参评单位须为我市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工作机构;对政协宣传思想重视,工作有部署有落实;201351——2014430在县级以上报刊、电台、电视台及《济南政协》杂志、《政协工作通讯》发表或刊用的宣传人民政协工作的稿件数量多,质量高。参评单位要写出本单位宣传工作事迹材料,并如实填写“政协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参评表。

三、“政协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

参评个人须为我市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工作机构的工作人员;201351——2014430在县级以上报刊、电台、电视台及《济南政协》杂志、《政协工作通讯》发表或刊用3篇以上宣传人民政协工作的稿件;每个县(市)区政协和市政协各工作机构均可推荐1人参评,请如实填写“政协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参评表。

四、“济南政协新闻奖”评选

201351——2014430在市级以上报刊、电台、电视台以及《济南政协》杂志发表的,旨在宣传、研讨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闻作品和新闻评论,均可参评;作品观点正确,内容充实,并体现出较高的写作水平;市政协、县(市)区政协领导发表的作品,以及刊发于市级新闻媒体、报道政协有关会议和日常工作活动的短消息,不列入参评范围。

每个县(市)区政协、市政协机关各处室推荐参评“济南政协新闻奖”的数量不超过8篇(件)。所有参评作品须报送10套参评材料,每套由1份推荐表和1份作品(报刊作品要求是剪报的清晰复印件,广播电视作品请报送完整文字稿和光盘,网络作品请附网页打印件和网络链接地址)组成, A4纸打印或复印后装订在一起。

五、有关材料报送要求

“政协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参评表、“政协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参评表(附后,可在市政协网站www.jnzx.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以及“济南政协新闻奖”参评材料,请于2014920前寄(送)至市政协研究室F1512房间(济南市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市政协研究室宣传信息处,邮编250099,电话66601562,联系人:张婧)。凡过期寄送、超报部分及不符合规定的作品,视为无效,不得参加评选。

  附件:1.“政协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参评表

        2.“政协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参评表

        3.“济南政协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2014年9月1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