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梦海会见台湾台南市黎明私立中学夏令营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8-27 16:16

    8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在舜耕山庄会见台湾台南市黎明私立中学校长罗家强一行。
    台湾台南黎明私立中学与我市有深厚渊源,原系设于山东省济南市,后于1963年于台湾复校。台湾台南黎明私立中学一行31名师生,于8月25—27日来我市举办夏令营活动,一是寻根——参观黎明中学母校旧址,二是了解我市中学教学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加强两地间青少年的交流交往和两地校际交流。黎明私立中学师生一行参观了济南三中南校区的现代化、高标准的教学办公楼、实验楼、图书楼、学生公寓等,听取了济南三中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与济南三中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黎明中学师生一行还参观了济南市的自然景观和市容市貌。
    刘梦海对黎明私立中学师生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增进台湾青少年对祖国大陆的认知和了解,增强民族和文化认同,推动两岸的教育交流。
                                                       (台外委  周玉萍)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